KK

主小甜谢谢,不喜就勿扰
纯爱战士!

关于这两天dy污蔑我描改p图jx图片的事情经过

从来不想去那两个软件里争执,因为我知道xxs比较多,说话都不在一个频道上。但是你脏水泼到我头上那是不可能的,视频发布作者在前两天发布我21年的作品,并且污蔑这张图是p图jx,而且描图,下边放出两张图对比,视频作者不敢和我对线,但是会偷偷删掉替我说话的人,jx理智粉也有帮我说话,但是作者视而不见,视频已经举报,私信也说过删除改视频,但是没作用,希望大家看到了麻烦举报一波,谢谢。

  ⏬这是她污蔑的抄袭图片,两张对比图 (这张图灵感来源于小幸运,小心救甜心的脑补场景,甜被关在绿罐子里)

这张是他们拿出来的“证据”

下边是评论区




希望大家能举报下谢谢。

评论(20)

热度(9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